close

我們之間拖了兩年了吧~

昨天的自己

在讓自己有點嚇到

也許瘋了

也許會在一起

但得面對許多的事情

就像自己這關

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知道哪來的無理頭的勇氣

不知道哪來的無理頭的想法

還是那些東西

一直被我壓抑著

也許愛情就像一種賭博

用上這個形容詞應該是韓劇吞噬的太陽看太多了

裡面有句話

賭上了人生就是為了夢想之類的

只是

一路走來不順暢的我

這次的賭注會是對的嗎?

還是也許我們有著很複雜的關係

也許是我需要他 只是不愛他

不知道

沒真實的相處過

很難去想像

現在的我

該往哪走呢?

該繼續走下去

還是......

你說我們慢慢來直到決定交往

不知道

一切都很亂

誰能告訴我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