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重要

喜歡上你了

這次的我樣個膽小鬼

什麼都不敢說

只想像個孩子躲在後面耍賴

知道許多條件與我的夢想喜歡的人不同

但感覺到了

卻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怎麼說呢?

昨天給你載一整天

很想抱著你

怕你會嚇到

而後面有許多同學在

畢竟大家都不知道的

老天~他可以陪我走下去ㄇ

曾想過

如果你吃素

那可以陪你去吃飯飯

如果很多科目...

可以陪你一起完成

可以依靠在你身旁

可以耍賴像個孩子

你可以像個大人一樣

只是

如果你也喜歡我

那就會陪我聊天了吧

恩~測試失敗

好險沒有告訴你

不然尷尬的人會是我

怎麼辦呢?

好喜歡你

也許有一天

勇氣到了

會讓你知道的

沒關係

會耍賴在你身旁打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