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生命營之心得: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智謙哥哥做了器官捐贈,他只是在人生的旅程中,提早下了車,藉著捐贈讓他人的生命繼續延續,把小愛化成的大愛,遺愛、造福人間,讓我非常的感動,流下不少的淚水,也去自己去省思,人生是什麼,把握當下,活著時能夠為自己甚至別人做些什麼。

  大體老師是我們的無語老師,在慈濟是很特別的,將老師們透明化,讓家屬能夠安下心來,也安排學生與老師們的家屬互動,讓學生們能夠發自內心的尊重、感恩老師們的付出,他們寧願讓實習醫生們在老師們身上練習畫刀,也不願意去傷害到將來遇到的病患,有著他們無私的奉獻,讓身為學習物理治療系的我,感觸很深,很謝謝他們將來讓我學習。

  天堂的媽媽,讓我感觸到媽媽的偉大,媽媽得了乳癌,癌細胞都侵蝕到骨頭了,擔心孩子能不能順利長大、不被其他人欺負,原本以為不會哭的,到了最後面小男孩在媽媽那,跟媽媽說~媽媽我有答應你沒哭,但我好想妳,媽媽你不要走,媽媽你不要走,不要走啦~那時整個人就哭了出來,很難過,但心裡的想法也許與許多人不太同,小孩子出生不能選擇父母,生命還是他們給予的、養育到大的,還是要感恩他們吧!

  另外在活動的部份,印象最深刻的是用小星星唱好話,跳著竹竿舞,大家都是用跳的,我很特別喔,從頭到尾都用飛的,當時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呢,雖然是用飛的,還是玩的很開心,謝謝幫忙拿竹竿的同學,沒讓我的腳夾到。

  最後謝謝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參予的同伴們,讓我能夠再次的成長一次,非常感恩!!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才能收獲滿滿,更珍惜生命,只要心念轉了想法也會跟著轉,那在人生旅途中,也許就能在順暢些,也很謝謝這次的隊輔媽媽,您的細心照顧,讓我在這兩天過的很開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