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有首歌是~別再為他流淚了

這是想起了自己

習慣是個很累人的

習慣了他的存在

卻要把他送走

因為他不是我的

這陣子

總是因為他  煩悶、流淚

以前習慣有人在身邊陪伴

聽我說許多事情

現在少了他

就像少了背後撐著的力量了

最近看著室友

在看看自己

偶而會痛

家人的愛、關懷

似乎很難看到

只看的見課業要我們讀好

其他很難感受的到

可能是這個樣子

才會更難過他不在我的身邊隨時待命了

有人說我不是一個人

他們會在我的旁邊

但有時很白木的我

卻是會把他們推開

為什麼之前要對我這麼好呢?

逗我開心

是我的心太細了

還是你們太初了呢

總是體會不到我的感受

在這只有個結論吧

不管是親情、愛情、甚至有情上

都是個弱者

這是老天給我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